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挑战马自达5 东风雪铁龙将产大C4毕加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 07:30   网通社   字号:
挑战马自达5东风雪铁龙将产大C4毕加索
大C4毕加索 指导价:27.68万元-30.68万元

 

 

  MPV车型以大空间,轿车的舒适性为卖点,兼顾居家生活也不缺少商务气息。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企在华推出了MPV车型,以便在市场占有一定的份额,随着国产毕加索的相继停产,目前东风雪铁龙在MPV产品线还是一片空白,推出空白车型将势在必行。

  东风雪铁龙将产大C4毕加索

 

 

  随着东风雪铁龙全面增压化,其在中国市场中将全面发力,引入更多的车型来完善其现有产品线。PSA亚洲运营部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总监孙晓东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东风雪铁龙在华产品线将不断完善,国产化SUV及MPV车型将搭载末班车,以便提高东风雪铁龙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在国产化时间上还不确定具体时间”。

  东风雪铁龙完善产品线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售车型中只有单一的轿车,从A0级覆盖到B级,产品线较为单一,相比竞争对手多元化车型,东风雪铁龙在产品线竞争中完全处于略势,没有任何优势可言。随着C4L的即将上市,东风雪铁龙也加快了国产化步伐,将要国产化SUV/MPV车型,将多元化发展其产品线,也有资本与对手想抗衡。在丰富了产品线的同时,在售价上将进一步降低,更加亲民,其在市场中的表现及销量也将逐步提高。

  竞争对手锁定马自达5丰田逸致

 

 

  大C4毕加索国产后主要竞争对手被锁定为马自达5,丰田逸致。相比竞争对手大C4毕加索在售价上将高于其它两款车型,国产后新车的价格预计售价在20-25万元,随着东风雪铁龙的全面增压化,大C4毕加索国产后极有可能会搭载1.6T发动机,进一步提高了性价比。轴距相比其他两款车型略短,7座的设计在空间上略显局促。

  随着东风雪铁龙C4L的即将国产,雪铁龙越来越多的车型将国产化,丰富在华产品线的同时,其在市场中的表现与销量将有所提高。网通社2012年7月24日 北京报道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