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六款大视野车型行情 大C4毕加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55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雪铁龙大C4毕加索

  价格:27.68万元-30.68万元

  变速器:手自一体

  长/宽/高:4590/1830/1680(mm)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大C4毕加索 郑州 大C4毕加索现车销售 购车优惠2万元 2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天津地区雪铁龙C4最高优惠2万元(图) 2万元 查看详情
宁波 雪铁龙C4毕加索新增雨林棕 享万元礼惠 --
查看详情
北京 共启创享之旅 雪铁龙大C4毕加索试驾有礼 --
查看详情
济南 进口雪铁龙大C4毕加索现金优惠2万元 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10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大C4毕加索宽大的前风挡、超长的侧窗,让大C4毕加索拥有良好的驾驶视野,带有两条棱线的发动机盖和全新设计的进气栅,17寸花形铝合金轮毂为其增添了不少活力,而大C4毕加索上的Visiospace创新设计理念,以超大视角的车窗面积、极细的A柱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定义了MPV车型的标准。

  内饰方面,大C4毕加索的方向盘和凯旋、世嘉的设计相同,真皮包裹表面手感很好,尤其是两边大拇指的握位很贴合手形,操控感觉不错。在车内储物空间及灵活性方面,除了拥有不少实用性很高的储物盒之外,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地板也很平整。但是,第三排座椅并不太适合成年人乘坐。此外大C4毕加索配有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这个在MPV车型上是比较独特的,使得驾驶操控精准便捷。

  动力方面,雪铁龙大C4毕加索在动力系统上,搭载了143马力的2.0升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四档自动变速器。安全方面,大C4毕加索配备了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以及防盗保护装置等。

  保养方面,C4毕加索可享受2年或4万公里的质保周期,据经销商介绍,C4毕加索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700元/次,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1100元左右。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