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汽车正文页顶部638x54通栏 begin-->

原创进口雪铁龙大C4毕加索现金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 07:0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进口雪铁龙C4毕加索是一款商务车型,其充满活力的法式设计风格在同类型的MPV中独树一帜。近日,本站行情编辑从进口雪铁龙济南金狮宝龙销售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雪铁龙C4毕加索现车销售,购车现金优惠两万元。具体优惠车型及报价如下表所示:

进口雪铁龙C4毕加索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2.0i 16V AT 7座舒适版

27.68万元

25.68万元

2万元

2.0i 16V AT 7座豪华版

30.68万元

28.68万元

2万元

制表:新浪汽车济南站 0926日济南行情

  外观设计,大C4毕加索为了强调视觉与空间的统一,形成极为鲜明的结构感,采用了雪铁龙独创的全景空间设计理念,打造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和通透的驾乘视觉。这种设计体现为面积超大的前风挡玻璃和宽度达到1.04米的标志性全景天窗;加大的后侧车窗,宽敞的车内和行李箱空间等。为了防止阳光刺眼,风挡上还配备了滑动式遮阳板,C4毕加索的总车窗面积达到6.4平方米。极细的A柱以及宽敞、灵活的座舱空间设计,定义了MPV车型的全新标准。

  大C4毕加索的方向盘和凯旋、世嘉的设计相同,真皮包裹表面手感很好,尤其是两边大拇指的握位很贴合手形,操控感觉不错。在车内储物空间及灵活性方面,除了拥有不少实用性很高的储物盒之外,后两排座椅放倒后地板也很平整。但是,第三排座椅并不太适合成年人乘坐。此外大C4毕加索配有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这个在MPV车型上是比较独特的,使得驾驶操控精准便捷。

  在动力系统上,雪铁龙大C4毕加索配备了VVT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16气门、2.0升、143马力汽油发动机,可发出104千瓦和200牛米的动力。配合四挡自动变速器。不论是日常城市公路行驶,还是复杂越野路况,大C4毕加索都能轻松驾驭。另外C4全面、实用的驾驶辅助系统,更能保证驾驶乐趣和操控感受。

  雪铁龙大C4毕加索的人性化产品配置包括:四区空调系统、空气质量传感器和氛围灯光系统等先进配置的多元组合确保了车内每位乘驾者都拥有极佳的温度、视觉、听觉、嗅觉感受。同时,大 C4毕加索还配备了众多同级别车型中鲜有的驾驶辅助系统,如电控自动驻车系统、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以及车载导航系统等,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驾驶操控。

  在车辆安全性上。大C4毕加索配备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系统,包括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三点式锚固座椅以及防盗保护装置等。另外,大 C4毕加索还达到了欧洲碰撞测试(EuroNCAP)的五星最高标准。

  保养维护方面,C4毕加索可享受2年或4万公里的质保周期,据经销商介绍,C4毕加索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700元/次,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1100元左右。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口碑评价:大C4毕加索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75分,综合网友评价,C4毕加索的优点包括:面积超大的风挡和天窗,以及流线的车身设计。 不足包括:未能装备国外车型的6挡自动变速箱,配件较贵等。(Colin)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c4毕加索相关新闻
  • 大c4毕加索相关问答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