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 途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自驾游正当时 六款大视野车型行情导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 08:55   新浪汽车  takuya 字号:
自驾游正当时 六款大视野车型行情导购自驾游正当时 六款大视野车型行情导购

  新浪汽车讯   告别春天的乍暖还寒,我们迎来了初夏的热情洋溢。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满目翠绿,繁花似锦,泥土的清香混合着花草的芬芳,还有海一般蓝的天空、灿烂却不失温柔的阳光,四处都是满满的大自然的新鲜味道。

  因为瑟瑟寒风而在家窝了一个冬天,因为纷飞的柳絮又错过了三月和四月的踏青,在这美丽又气候适宜的五月,你还有什么理由蜷缩在钢筋水泥造的火柴盒里呢,还不赶紧收拾户外用品,驾上爱车去感受美好的自然风光吧。在此编辑特选出六款适合出游并拥有大视野车型推荐给您,并附上行情以供参考。

  大众途安

  价格:14.98-20.08万元

  变速器:双离合变速器/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长/宽/高:4411/1794/1670(mm)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途安 哈尔滨 途安全系优惠1万元 最低售13.98万 1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大众途安综合优惠1.48万 现车不多 1.48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地区大众途安最高优惠6500元 6500元 查看详情
长沙 上海大众途安全系优惠7000元 有现车 7000元 查看详情
成都 购新途安赠价值1.5万元装饰礼包 1.5万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10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新途安整体外观更加时尚靓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重而又不失个性。

  内饰方面,新途安方向盘的造型与部分装潢饰板的配色发生了改变,其中方向盘采用了目前大众车系中最流行的款式;配色方面,空调面板与音响控制周围的饰板由原来的木纹变为了银灰色饰板。

  动力方面,“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 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与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额定功率达到 96kw,并且TSI所具有的低速高扭特性十分突出,在发动机转速为每分钟1750转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2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 3500转。

  保养方面,上海大众为途安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途安新车行驶到5000公里时,到4S店内做免费首保;以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5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440元左右,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具体费用以店内为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