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途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途安综合优惠1.48万 现车不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8日 07: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湖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上海大众武汉地区经销处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途安全系车型即可享受1.48万元的综合优惠(现金优惠2000,送价值12800大礼包)。购车更有野餐套装赠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车型 指导价(万) 经销商报价(万) 优惠 现车情况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尚版5座 14.98 14.78 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有限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雅版5座 16.48 16.28 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有限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雅版5座 17.88 17.68 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有限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手动智臻版5座 17.98 17.78 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有限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5座 19.38 19.18 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有限
2011款大众途安1.4TSI自动智臻版7座 20.08 19.88 现金优惠2000元 现车有限
制表:新浪湖北汽车http://wh.auto.sina.com.cn/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湖北频道

  点击进入:湖北汽车官方微博

  车型介绍:新途安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横拉式的动感格栅取代了原有的“大嘴”。在颜色的选择上,新途安提供了6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常规的银色、灰色、白色、灰色和蓝色外,还增加了棕色,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选择的空间。

  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方向盘的造型与部分装潢饰板的配色发生了改变,其中方向盘采用了目前大众车系中最流行的款式;配色方面,空调面板与音响控制周围的饰板由原来的木纹变为了银灰色饰板。

  配置方面,新途安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版本,其中最高配的智臻版车型将配备PLA自动泊车系统、带6.5寸大屏幕的6碟CD音响主机、双曲温控自动 空调、桃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等;车型除最低配的1.4T智尚版手动5座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都装配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 统、RKA +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和前排侧安全气囊真皮座椅等配置。

  保养方面:途安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费用395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812元左右。

  编辑点评:新途安延续了大众的精致风格,米色的内饰显得内部空间很大,乘坐的环境也很舒适。至于做工,一如既往的精细。在动力性能上,途安新一 代主打1.8T和2.0L两大主力排量,而安全操控性更加验证了德系车良好的口碑。在行车方面,新途安装备了先进的电子式动力转向系统,大大提高了转向的 稳定性,精准控制恰到火候。(文/新浪湖北汽车 邹明)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