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铁龙C4毕加索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4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一辆稍感神秘的雪铁龙C4毕加索日前在欧洲投入路试。现售的第二代C4毕加索在2013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预计该车为C4毕加索的跨界版。

Citroen C4 Picasso Spy 02 Citroen C4 Picasso Spy 02
Citroen C4 Picasso Spy 03 Citroen C4 Picasso Spy 03

  这辆雪铁龙C4测试车的外形除了轮眉略有改动外,与现售的C4毕加索并无其它不同。雪铁龙似乎对该车的底盘进行了一些调整,加大了离地间隙,或许法国人也希望为这辆紧凑型家用MPV推出跨界版本。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