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铁龙 雪铁龙C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铁龙C1 Urban Ride量产版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08:53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C1 Urban Ride量产版谍照雪铁龙C1 Urban Ride量产版谍照

  继上月在巴黎车展作为一款概念车亮相之后,雪铁龙C1 Urban Ride量产车型的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很可能会在几个月后上市。

  雪铁龙在10月初巴黎车展发布C1 Urban Ride概念车的时候,并未透露这款概念车是否会投产。如今看来,这款概念车将投入量产,谍照摄影师已经拍到了量产车被装载在一辆拖车上的谍照图片,另外在这辆C1 Urban Ride量产车的后方还有一辆常规款C1车型。

  和预期的一样,这款C1 Urban Ride量产车看上去与概念车几乎一样,该车实质上就是标准款C1的粗犷版。谍照中的这辆C1 Urban Ride并没有装备可折叠式的帆布顶篷,而是装备了一个固定的金属顶篷,不过软顶版与硬顶版车型都可能会推出。这款新车上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欧宝Adam Rocks,动力方面可能会采用与标准款C1相同的发动机阵容。

  新款雪铁龙C1 Urban Ride预计会于明年上半年推出上市,售价将略高于同等配置的C1车型。

关注雪铁龙C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