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铁龙 大C4毕加索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购雪铁龙大C4毕加索最高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25日 14:4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在东风雪铁龙贵州宏宇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东风雪铁龙大C4毕加索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购买。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3款 大C4毕加索  27.68-30.68万元 最高2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2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大C4毕加索是个很有个性的车型,来到车内你可能会感觉有点摸不着头脑,方向盘、仪表盘、换挡杆都和一般的车型不同,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中央液晶显示仪表盘都是需要驾驶者有个熟悉的过程。看着这个外形憨厚的大家伙,跟人感觉从里到外就透着一种舒适感,而当你做到车内的一瞬间,柔软的座椅就让你放松了很多,而驾驶起来动力输出也相当的平和,缓缓的加速度绝对不会让你前仰后合,再加上全车通透的采光效果,会让你感觉相当的惬意。

  大C4毕加索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大”:车长4.59米、轴距超过了2.7米,车顶高1.68米;超大的前挡风玻璃几乎延伸到了前排乘客的头顶,可视角度达到了惊人的70度,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视野。复合式设计的超大头灯摄人心魂;前散热格栅上宽大的镀铬双人字齿轮标一直延伸到两个前车灯内侧,为大C4毕加索更添了一分干练和强悍;采用的柱式LED组合的大面积直立式尾灯十分醒目,同时也提高了夜间行车的辨识性。

  大C4-毕加索的内部整理箱可谓是一应俱全,除了常规的手套箱之外,正、副驾驶前面的中控台上各有一个开启式的储物盒。另外大C4毕加索放弃了传统的换档操控位置,将四档自动电子变速箱的换档杆和换档拨片都集中到方向盘上,从而使前排中部的车内空间更宽裕,驾驶操作也更便捷,而且还得到了一个额外的空间奖励:一个位于中控台下方的5.4升大容积冷藏箱。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东风雪铁龙贵州经销商:

  贵州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机场高速公路汤巴关段武警医院斜对面

  尊享热线:0851-5523030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大C4毕加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