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长安商用车 » 欧力威
选车型查看
[邵阳综合] 长安商用欧力威最高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2015年7月2日11:14 新浪邵阳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欧力威指导价:3.98-6.89万元新浪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邵阳龙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该店欧力威车型有现车供应..

[长春] 长安欧力威最高优惠4000元 少量现车 2015年7月2日06:34 新浪长春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欧力威指导价:3.98-6.89万元  新浪长春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吉林省华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安欧力威最高优惠4000元,店内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情请见下表:  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在欧洲意大利设计师..

[] 欧力威X6“拗上珠峰”——天空之路 2015年6月30日10: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南京到日喀则,行程近5000公里,20个日日夜夜,欧力威X6一路跨越万水千山走来,只为践行“拗出精彩,拗上珠峰”的誓言,如今,走在后藏的天空之路上,离珠峰还有一步之遥,我们满怀着激动和憧憬,向珠峰进发,我脑中不觉浮现出仓央嘉措的诗句——“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生,..

[] 欧力威X6“拗上珠峰”——神圣之路 2015年6月29日14:2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接到欧力威“拗上珠峰”的出发通知,我着实兴奋了很久,虽然笔者这些年做汽车编辑走南闯北去过不少地方,西藏也没少跑,但神秘的山南地区和珠穆朗玛峰的诱惑还是让人无法拒绝的。作为此行新浪汽车派出的第三位编辑,我将飞往林芝与车队会合,接过同事的接力棒,走完向世界屋脊出发,与欧..

[] 欧力威X6“拗上珠峰”——非凡之路 2015年6月25日15: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石家庄] 长安欧力威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2015年6月24日00:59 新浪石家庄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欧力威指导价:4.39-6.09  新浪石家庄汽车讯近日,编辑于石家庄中联长安4S店了解到,长安商用欧力威最高优惠现金5000元,现车销售中,购买更多优惠车型请登录新浪河北砍价团专区,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欧力威,源自英文“Eu-love”,“E..

[] 欧力威X6“拗上珠峰”——勇气之路 2015年6月19日11:2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欧力威X6“拗上珠峰”——实力之路 2015年6月14日19:3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第二段的“实力之路”一路上虽然没有艰难险阻,但却都是蜿蜒起伏的山路。欧力威X6小试牛刀,对拗上珠峰毫不动摇。无论是载着我们上三峡,游小三峡,还是挑战山城,它都在用实力证明一切。  三峡大坝为混凝土重力坝,坝顶总长3035米,坝顶高程185米,正常蓄水位175米,总库容393亿立方米..

[新闻] 欧力威X6“拗上珠峰”——匠心之路 2015年6月10日01:1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提到“拗”,多数人都会把它用来讽刺人固执、死心眼、钻牛角尖。然而凡事都有两面性,不知道如果没有这些拗到骨子里的人,如今我们的世界又会是怎样的呢?无论是发明、艺术还是历史的转折,它们都有着同样的“必需品”——“拗”,“拗”是一种执着的精神。  在出现欧力威X6之前,恐怕..

[新闻] 长安欧力威X6上市 售价6.19-6.89万元 2015年6月5日20:1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6月5日,长安欧力威X6正式上市,共提供2款车型,售价为6.19-6.89万元。欧力威X6基于欧力威打造,外挂式备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营造出时下流行的跨界风格。此外,带有倒车影像的6.1英寸触摸屏也首次配备在欧力威车系中。  新车亮点:  1,外挂式备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营造..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