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长安欧力威X6公布预售价 6.1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4:13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欧力威X6

  新浪汽车讯 今天,编辑在参加欧力威X6媒体试驾会时了解到,这款新车公布了预售价格,其中珠峰版预售价为6.19万元,旗舰版预售价格为6.89万元。据厂家工作人员介绍,这款车将于6月份正式在南京上市。

  欧力威X6更兼具“越野、豪配、多功能、安全”四大核心优势,成为超越同级车的出色之作。欧力威X6采用了185/65R15宽尺寸轮胎,提升行车舒适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离地间隙,同时对后悬架重新调校,使得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5mm。外观上,时尚的双色车身、饱满动感的侧身腰线、以及轮毂的全新造型和分色设计,都体现了欧力威X6十足的运动范。外挂备胎的设计,让欧力威X6的越野范得以充分展现。

  欧力威X6的配置比较丰富,标配有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DVD、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门电动门窗等。

  欧力威X6拥有大尺寸车身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最大2505mm超大轴距成就整车大容积,后排放平后可达到2170L超大空间,即使在5人座的状态下,后备箱空间也达到350L;同时欧力威X6继承了“空间魔术师”的优势,拥有超大灵活的车内空间。驾驶席座椅六向调节(前后、高度、角度),能让驾驶者保持更好、更舒适的驾驶姿势。后排“五五分体式”座椅、独有的前后可滑动、可调整靠背、可放平等形式,能提供多达25种空间组合模式。

  欧力威X6为乘员提供全面的安全呵护。标配四轮碟刹ABS+EBD、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锁、儿童座椅接口、前后雾灯等主动安全配置,具有较高的主动安全性能。主动安全配置就是预防车辆发生事故的安全配置。同时,欧力威X6标配双安全气囊和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被动安全性能也较高。

  内饰方面,欧力威X6也将激情动感融入每个细节。中控台采用了经典又个性鲜明的酒红加黑色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配合红色缝线。大面积的中控台饰板质量上乘,与镀铬装饰条连接自然,皮革座椅也采用深灰加酒红的靓丽搭配。欧力威X6外观颜色均为双色搭配,其中车身上部是炭晶黑色,车身下部的颜色有宝马白、维多蓝和宝石红三种可选。

  欧力威X6有珠峰版(手动挡)、旗舰版(IMT自动挡)两款车型。动力方面,欧力威X6 采用E-POWER 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载VVT技术,最大功率74千瓦(101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旗舰版配备5速手自一体IMT变速箱 ,驾控更加轻便,得心应手。

关注欧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KevinZ)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