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长安欧力威X6上市 售价6.19-6.8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20: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5日,长安欧力威X6正式上市,共提供2款车型,售价为6.19-6.89万元。欧力威X6基于欧力威打造,外挂式备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营造出时下流行的跨界风格。此外,带有倒车影像的6.1英寸触摸屏也首次配备在欧力威车系中。

长安欧力威X6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欧力威X6 1.4L 手动珠峰版 6.19
欧力威X6 1.4L IMT旗舰型 6.89

  新车亮点

  1,外挂式备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营造出时下流行的跨界风格;

  2,双色内饰动感十足,做工令人满意;

  3,配备带有倒车影像功能的6.1英寸触摸屏。

体验试驾欧力威X6

  欧力威X6整体延续了欧力威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外观尺寸也较欧力威车型有所增大。外挂式备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营造出时下流行的跨界风格,双色车身凸显年轻。外挂式备胎是长度增加的原因,而高度增加的原因就是离地间隙也随之增大至185mm。

体验试驾欧力威X6

  红黑配色的双色内饰是欧力威X6的标准配备,可见其所针对的用户一定是酷爱动感的年轻人。内饰依然是延续了欧力威车型的设计,整体设计精致,做工令人满意。

体验试驾欧力威X6

  带有倒车影像功能的6.1英寸触摸屏首次配备在欧力威车系当中,这款多媒体系统还拥有导航、蓝牙功能,并带有USB插口。无论是定价还是配置,都证明了欧力威X6更加高端的定位。

体验试驾欧力威X6

  欧力威X6沿用欧力威车型上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型号为E-POWER E14,具备VVT技术。它的最大功率为101Ps,峰值扭矩达到136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一款5速IMT手自一体变速器

  长安欧力威X6面临的竞争对手主要是中国品牌中的小型SUV

  长城M4

  官方指导价:6.49-7.79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6AMT

  长城M4的车身尺寸为3995mm×1728mm×1617mm。长城M4的外观设计非常具有亲和力,整车多为圆润的设计元素,因而多了一丝憨态可掬的感觉。长城M4搭载的1.5L发动机型号为GW4G15,具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06Ps,最大扭矩为138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器和6挡AMT自动变速器

  江淮S3

  官方指导价:6.58-8.48万元

  发动机+变速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CVT

  瑞风S3的设计就显得有些激进了,多数线条都十分犀利,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而在动力方面,瑞风S3搭载的是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Ps,峰值扭矩为146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小型SUV,欧力威X6拥有MPV充裕的内部空间和较高的离地间隙。这样一来,欧力威X6给人们用车带来的便利性和实用性是毋庸置疑的,它也是目前在同级别车型中做的非常极致的车型。

关注欧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