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

奇瑞QQ3

QQ3改款造型不被认可 车友分析未来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11:4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奇瑞汽车-QQ3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18点降至本周的1143点,下降15%,排名下降2位,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QQ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下降7%,负面帖下降5%。

  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其靓丽的色彩、灵炫的外形及时尚的配置在微车市场上深受消费者欢迎,相对低廉的价格和较低的保养费用,令其圆了很多人购车梦想。QQ3经典的外形一直被消费者津津乐道,然而QQ3外形将要被改变的消息令很多车友无法授受。

  近日,江苏车友“准新手2011”便就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新款改得不伦不类,完全没了当初的感觉。不知道现款什么时候停产,新款什么时候会上市?实在不喜欢要改的样子。但是听说新0.8排量发动机不错,据说更省油。

  对于新款QQ的上市时间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但对于新款的未来走势,车友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山东车友“风中剑”表示,QQ3如果换了新发动机,价格可能会走高。江西车友“这是我”表示,现款的价格很坚挺,新款出了还会高。(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谁知道< QQ3改款上市时间和现款停产时间>?》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瑞QQ3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Q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