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奇瑞QQ3划痕处理 车友各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6日 17:33   字号:

奇瑞QQ侧面
官方价格:3.08-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新浪汽车讯  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汽车-QQ3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253点降至本周的1206点,下降3%,排名无变化,位居微型车口碑车型榜第3名。本周QQ3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下降15%,负面帖提高11%。

  近日,河南车友“ly0180”因车漆被小石子打出不少小坑,有些地方已经掉漆并且露出了铁皮,因此发帖询问解决办法。为此辽宁车友“iceman7843”表示,拿补漆笔补一下就好了,但是伤口太大,则要慎用,因为色差很大。

  除了传统的补漆笔外,车友们可谓妙招叠出。吉林车友“sunnyboy2010”表示,买瓶指甲油,和你车一个颜色的,价格不超过3元的那种小瓶,回去自己涂上去,和补漆笔一样。吉林车友“文仔1688”表示,先是用车身颜色的指甲油,然后再涂一层透明的,便宜又好用。

  另外河南车友“liangG”还建议自制个性车贴,买几米不干胶的广告纸,根据车的颜色选择不同颜色,然后自己剪成喜欢的形状,当作车贴贴上就OK了。省钱,美观,个性,防锈,培养爱车感情。等漆面不行的时候,全部重喷就好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车身让小石子打得小坑,大家怎么解决》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奇瑞QQ3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