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奇瑞

奇瑞QQ3

奇瑞QQ3金秋献大礼 桃李芬芳谢师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0: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教师,从小方面说,是每个人得以生存立足的授业基本;从大方面说,是整个人类社会文明得以延续传承的支柱和节点。教师是一个令人尊敬的职业,千百年来,我们一直遵循着“尊师重道”的古训,传颂着“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牺牲精神。

  奇瑞QQ的尊师之道

  又到9月,随着教师节的来临,关爱教师,情系园丁,再一次成为全社会的话题与行动,众多的商家针对教师推出了各种促销活动。记者了解到,部分地区的奇瑞经销商也对此特别推出“情浓9月,致礼恩师”奇瑞QQ3送豪礼活动。本次活动专为教师群体而设定:享有“都市节油先锋”美誉的QQ3入选节能惠民补贴车型,除去国家3000元补贴之外,教师购车另有三大豪礼赠送,包括价值4000元的感恩大礼包、三次免费保养和工时费八折卡。活动期间,凡教师或从事教育工作者,购奇瑞QQ3全系,只需出示教师资格证或学校出具的教师资格证明等相关证件,即可享受这四重大礼。

  奇瑞QQ3推出此项活动,给辛勤工作的教师们最直接、最实际的优惠,一方面是以此来回馈教师们辛勤的付出。另外一方面,这样幅度巨大的直接让利,也是为让教师们能够早日轻松拥有自己的小车。

  品质小车,为教师代步

  作为一名教师,常年站立在讲台之上,工作非常辛苦,购车所考虑最重要的就是车的品质和舒适性。作为目前国内市场上最成功的自主品牌,奇瑞QQ3优良的品质获得过众多的荣誉,09年一举拿下J.D.Power2009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紧凑型车质量冠军,成功挑战由宝马mini保持多年的“最窄距离漂移入位”吉尼斯世界纪录充分证明QQ3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今年,QQ3还将再一次挑战“四车交叉飞跃”世界纪录。QQ3虽然看上去比较小巧,其实内部却大有乾坤,长达2340mm的轴距充分保障了其内部空间,让人丝毫不会觉得拥挤;多种人性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驾乘舒适性良好,教师们在辛苦了一天之后,能够打开音乐,轻松畅快的开车回家。

  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让我们襟怀感恩之心,祝愿天下所有的教师教师节快乐,安康幸福!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奇瑞QQ3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