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唐山地区奇瑞QQ3优惠4000元 最低2.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02:16   易车网 字号:

QQ轿车正侧面
官方价格:3.08-5.08万元  经销商报价:2.159-5.08万元 奇瑞QQ3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昨日,编辑在唐山市冀东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销售的奇瑞QQ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现金优惠4000元,最低2.48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如下表所示:

车型优惠幅度
奇瑞QQ3 4000元

  作为小车市场上的老面孔,QQ3制造了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外的另一个神话。这款饱经风霜的小车,满足了多少买车一族的梦想。庞大的保有量让QQ3笑傲群雄。虽然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大有后来居上之势,但在总体销量上,QQ3仍能保住自己的位置。

  保养方面,奇瑞QQ 3整车享受两年或5万公里质保,新车行驶3000公里进行首次保养,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般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00元多一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150元左右。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