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宝马未来将推2系 新1系将是前驱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1:22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公司已经证实,公司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新的前轮驱动车型,这款新车型将定位在现款1系之下,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A1和新一代奔驰A级等车型。但是宝马就有一个问题要面对了:如果它延续其目前的命名体系的话,那这款新车型将不得不命名为0系,而这是不可能的。

  取而代之的是,宝马可能会将现款1系的继任车型更名为“2系”,而把“1系”这个名称留给这款新的前轮驱动车型。当然,目前这还只是猜测,但是有一些重要的线索表明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就在本月,宝马向美国商标专利局申请了228、230和235这些名称——与现款1系系列的发动机名称相同。而且,早在6月时,宝马还为M2这个名称注册了商标。

  这一改变可能最早出现在明年中期,届时现款1系Coupe和敞篷车预计会得到一次大的改款。此外,宝马未来的前轮驱动车型还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因为宝马本月还宣布了与法国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为前轮驱动车型研发新的混合动力技术的合作协议。

  这里的这张图片是新一代宝马1系敞篷车的电脑绘制假想图,如果传闻是真的话,那这款新车可能会被命名为2系敞篷车。(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