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向广州市公安局交付8辆5系警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8:34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快报讯 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了广州亚运会安保用车BMW交车仪式,共有8辆BMW 5系警用车将承担第十六届亚运会的警卫开道和安保等工作。这是华晨宝马继国庆60周年、世博会和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时候向北京、上海和济南市的公安部门交付警用车之后,又一次和政府部门合作,延续宝马全世界范围内在警用车领域的传统。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段建军在广州对记者表示,华晨宝马一直很重视和政府部门的紧密合作,华晨宝马也希望以后可以得到更多的政府采购订单。(徐嘉丽)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