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政策法规>正文

交警专项整治 宝马车内藏两包冰毒被查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 07:23   深圳新闻网-晶报 字号:

  (记者 吴欣 通讯员 刘明)20日,市交警局开展了“猎虎79”全市统一行动。此次行动全市设查车点56个,出动警力500余名。

  20日晚9点半左右,东门交警中队查车点民警发现一辆粤S/W788×蓝色宝马车在快要经过查车点时行踪可疑,遂示意其停车。民警检查时发现该车辆没年审,驾驶人郑某某驾驶证失效两年,并在驾驶证里发现两包晶状物体。后经南湖派出所证实,该晶状物体为冰毒。目前,驾驶人郑某某已移交南湖派出所进一步查实处理。

  在行动中,交警共查处酒后驾驶32宗,醉酒驾驶7宗,无证驾驶13宗,弃车逃逸2宗,冲卡2宗,携带冰毒违法行为1宗,非法改装灯具5宗,遮挡号牌1宗,不按规定悬挂号牌1宗,其他交通违法行为392宗。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