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2011款宝马X1 M Sport车型谍照曝光(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1:24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宝马X1已经在欧洲发布有一年多了,但是要等到明年初才会在美国市场上市。不过,就在人们耐心等待这款宝马最小型跨界车的同时,谍照摄影师又拍到了新款X1 M Sport车型的路试谍照。

 

  宝马的M Sport装备套件通常都会提供更加浮华、更富侵略感的流线型设计,同时还会采用独特的M Sport标识,尤其是内饰也将会得到许多得升级改进。此外,由于配备了更加绷紧、更加运动的悬挂系统,因此M Sport装备套件将能够填补宝马标准款车型与M车型之间的空隙。

 

  预计2011款X1 M Sport车型也将延续这一模式。如同这些谍照图片所展现的,新款X1 M Sport车型可能会拥有一个新的前脸、侧面和尾部的流线型装备套件。此外,宝马还可能会为这款X1 M Sport车型提供更大的合金轮毂供消费者选择。不过,从这辆原型车后保险杠处的设计来看,这款X1 M Sport车型预计不会采用四排气管的设计。

 

  内饰上的改动预计将包括运动座椅、特殊的M部门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包裹的变速杆球形捏手、M Sport标识、M Sport铝合金踏板和新的车顶装饰。

  关于新款宝马X1 M Sport的更多图片与细节信息,预计会在不久的将来相继公布出来,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