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宝马新5系领先型44.96万起 未来将搭载混合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 07:04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华晨宝马推出了新一代5系长轴距版的三款“领先型”产品,价格为44.96万—62.76万元,其中523Li成为新5系新的入门级车型。华晨宝马高层表示,后续新5系还将推出新的车型,包括混合动力版本。

  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BMW 5系长轴距的三款“领先型”产品,包括BMW 535Li、BMW528Li和BMW 523Li。这是今年8月初全新 BMW 5系长轴距上市以来的第一次扩充产品阵容。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2.76万元、55.06万元和44.96万元。此前,新5系已推出535Li的 “行政型”和“豪华型”以及BMW 528Li和523Li的“豪华型”共四款产品。与原有产品相比,这三款领先型产品减少了部分配置,但在性能和驾驶特性上并没有区别。

  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指出,新5系长轴距版还将推出更多的后续车型,包括混合动力版,也已确定将在中国市场推出。 “今后BMW基本上所有的产品,比如5系、BMW 3系今后都会有混合动力的发动机,我们所有最先进的技术、最新的产品都会引入中国。中国已经是宝马全球第三大市场,我们也非常希望5-10年之内,中国会成为最大的市场。”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