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正文

宝马将在中国召回问题X5 方案将于近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07:59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宝马(中国)发布通告,称针对宝马计划在美国市场召回大约15万辆燃油泵存在隐患的车辆一事,将在近日公布中国市场所涉及的车型数量及解决方案。

  昨日,针对近期宝马在美国市场召回X5车型事宜,宝马(中国)发布通告,称就中国市场所涉及的车型数量及解决方案,宝马中国正在与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具体信息将会在近日公布。

  10月26日,宝马宣布,由于燃油泵存在缺陷,将在美国召回15.1万辆问题车辆,其中13万辆是2007年到2010年间生产的车型,包括355i、135i、535i、X6 xDrive35i和Z4 Roadsters Drive35i,另外,2008年出厂的X5也在召回之列,共2.08万辆。

  宝马表示,燃油泵缺陷可能导致发动机动力下降或发动机停止工作,尽管刹车和转向装置仍可工作,但将会丧失辅助动力。如有必要,宝马将为车辆更换高压燃油泵并升级软件。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