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北京现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北京现代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北京现代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具体为,原价为10.98万的北京现代悦动1.6L优惠1.5万,现代领翔优惠2.7万,现代途胜优惠3万,现代名驭优惠1.5万。

现代车型价格表现代车型价格表

  外观上,2010款悦动尾部镀铬饰条显著加宽,在延续了老款悦动时尚动感的外观的基础上,整体感觉更加大气。内饰上,2010款悦动在改款时,充分考虑了消费者需求,增加了水温表。配置上,2010款悦动配装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该系统能锁住汽车的马达、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防盗性能。

  车辆保养方面:悦动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其维修保养费用和伊兰特基本相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以上价格均为参考价,具体保养费用根据实际车况而定。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