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江铃陆风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江铃陆风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购买江铃陆风2.4L优惠5000元或送大礼包。

江铃陆风价格表江铃陆风价格表

  X8搭载的VM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5kW/4000rpm,峰值扭矩340N?m/2000rpm,相比汽油发动机,它的动力峰值输出时机要提前了不少。除VM柴油动力外,陆风X8还配备了三菱2.4L 4G69MIVEC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了三菱独有的智能可变气门技术,保证发动机在高速阶段进气效率的大幅提升,从而能够输出更均匀、更强劲的动力,最大功率118KW,在40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210 牛米。车的整体感觉比较时尚,车内的空间也比较大,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9 20 下一页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陆风X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