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奥迪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五一期间购买奥迪A8L优惠3万元,购买奥迪S8优惠则可达到10万元。

奥迪价格表奥迪价格表

  奥迪A8L属于奥迪家族的旗舰轿车。奥迪A8L无论是动力、配置还是舒适性都堪称一流,而外观又不会显得太过张扬,属于一款非常有品位的车型。

  新款奥迪A8的内部设计和配备,也当属豪华阵容,其中奥迪引以自豪的MMI系统成为了车厢主角,同时车内丰富的控制、娱乐功能一应俱全,包括有导航功能的车载DVD和广播电视,原厂的BOSE音响效果也比较不错。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