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丰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购买卡罗拉1.6送2000元装饰礼包;购买丰田酷路泽优惠2.5-4.5万;购美规丰田赛纳2.7优惠2.5万,送导航。

丰田进口车价格表丰田进口车价格表
丰田价格表丰田价格表

  相比老款,新款卡罗拉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后尾灯等主要部分都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改款卡罗拉的动力系统依然沿用现款,该车在保留了老款车型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之外,还配备了一款2.0升排量发动机。数据显示,这款2.0升发动机型号为3ZR,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接近187牛米。在变速箱方面,卡罗拉1.8升和2.0升自动挡车型都匹配了Super CVT-i无级变速箱。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