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奔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五一期间购买奔驰B200可优惠6万元,售25.9万。

奔驰B200价格表奔驰B200价格表

  在安全配置方面,奔驰B200承袭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卓越的安全性能:ABS抱死制动系统、ESP电控稳定程序、BAS制动助力系统、全尺寸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成为车内乘员安全的有力保障。

  在车身构造方面B200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三明治车身结构,这种独特的构造能令乘员舱尽可能的远离碰撞区,有效避免正面碰撞对乘员造成的伤害。除此之外,B-Class在环保节能上的表现也是首屈一指,实现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