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进口大众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进口大众

0

  大众汽车甲壳虫一直是时尚潮人的标签。无论是经典的造型设计,还是时尚绚丽的车身色彩,都成为新甲壳虫对经典与时尚的诠释。内饰方面,新甲壳虫一如既往 地贯穿了圆形的设计理念,显得简洁而不失优雅。

  新甲壳虫提供了2.0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8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种选择,分别能够提供 85千瓦和11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配以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除此之外,高位刹车灯和电子稳定系统(ESP)、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差速锁(EDL)、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电子设备,以及前排双安全气囊、双侧气囊和三点式惯性卷缩安全带系统的一应俱全,让这只小虫游走起来更加安全放心。

  新甲壳虫独一无二的圆润外形,可爱的“大眼睛”式的前、后大灯,以及将圆润流畅曲线运用得同样淋漓尽致的内饰设计,都成为无数车迷为之倾倒的重要原因。再加上火山红、向日葵黄、满月米、镭射蓝、大理石白墨橘版甲壳虫内饰与现有甲壳虫车型在风格上稍有区别。首先内饰的配色与外观配色相同,采用橘色+黑色的配色方案。车内主要色彩为黑色内饰,而门边部分覆盖橘色涂装。尽管面积不算很大,但依然可以看出黑橘配色的跳跃色彩。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