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科鲁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科鲁兹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购雪佛兰科鲁兹1.6T可优惠6000元。

科鲁兹价格表科鲁兹价格表

  科鲁兹是通用借助全球的设计平台,综合了非常先进的科技,而打造的一款紧凑型的轿车。雪佛兰科鲁兹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应用了当今时尚界最为流行的“Mix&Match”混搭概念。通过不同材质和风格的混合应用,在外观上营造出全新的立体雕塑概念,在内饰上塑造了运动型双座舱的独特风格。

  在动力上,科鲁兹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此款发动机有一个称之为“Superboost”的超增压功能,就是当突然加速时,发动机的扭矩会瞬间增加到266Nm,并且可以持续5秒钟。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