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保时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保时捷Cayenne 3.0优惠5万,售135万,送装饰、两年无限公里保修。

保时捷价格表保时捷价格表

  从前脸来看,新款卡宴比老款车型更有霸气。但全新的前气格栅、车灯与雾灯的搭配,所营造出来的那种感觉比老款卡宴强太多了,视觉效果非常和谐,没有了老款车型上的那种生硬感或许可以说更有保时捷跑车的味道了。

  新款卡宴的车身尺寸无论长宽高,较老款车型相比都有所增加,其中车身长度48毫米,宽度增加了11毫米,高度增加了6毫米。同时,轴距增加了40毫米。但由于经过全新的设计,新款卡宴看上去一点都不显得臃肿,在视觉感受来说甚至感觉它比老款卡宴还要小一些。

  在动力方面,新款卡宴搭载3.0L机械增压发动机330马力的V6发动机,使用8挡Tiptronic S自动变速器油箱容积达到100L。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