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五一”车市再掀让利风潮之三菱欧蓝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6:47   新浪汽车 字号:

  三菱欧蓝德

  据笔者从北京市场了解到,三菱欧蓝德2.4L时尚版优惠9000元,送DVD导航。

欧蓝德价格表欧蓝德价格表

  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长4640×宽1800×高1680mm(如果包括车顶行李架,车身高度为1720mm),轴距2670mm,前后轮距均为154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与上一代产品比较起来,欧蓝德EX显得壮硕许多,线条分明的车身肌肉感十足,全黑的大灯底座与水箱护罩,以及两个硕大的圆形雾灯、外扩的轮拱,散发出浓郁的性能味道,而车头下方的金属护板,更为整车增添了纯种SUV的气派。

上一页 1 2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9 20 下一页

(编辑:郭城)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