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轿车五一钜惠 悦翔最惠16000元豪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 13:46   易车网   字号:
长安轿车五一钜惠悦翔最惠16000元豪礼
悦翔 指导价:5.39-7.19万元

  长安悦翔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态势,以“好看好开好省油”的性价比优势在同级别车市中独领风骚。伴随着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大步车业长安轿车4S店特举行五一钜惠活动,悦翔两厢车型最高优惠可享16000元豪礼,活动仅限4月29日-5月2日,数量有限,购完为止。

  

车型指导价优惠现车
悦翔两厢 ---- 16000元豪礼
信息采集:2011-3-27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赏心悦目,1.5L黄金排量,操控性和节油性兼具,深受家庭和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舒适性方面,悦翔两厢拥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带声音显示的寻车灯光、雨伞存储盒、头枕高度调节功能等配置,以简洁实用为主。而高配车型配置的真皮座椅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等非常丰富,能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安全性方面,ABS+EBD、双安全气囊、四门防撞杆、碰撞自动解锁、儿童安全锁等配置齐全,能有效保护驾乘者的安全。

  动力方面,悦翔两厢搭载了一款1.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37N·m/3500-4500rpm,动力输出达到了同级车的主流水平,适合城市路况行驶。配合5档手动或4档自动变速箱,能带来良好的操控性和燃油性。

关注悦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悦翔相关新闻
  • 悦翔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