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可爱高手——甲壳虫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8:20   新浪汽车 字号:

  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个性亮点:甲壳虫的可爱造型一直是这款小车的杀手锏。而现在多个排量和两款车型另选择更多。

  新甲壳虫从1998年重生以来一直就以可爱的造型和经典的品牌形象广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有消息称全新换代的甲壳虫将于明年上市。现在出手购买甲壳虫应该说是一个比较合适的时机。随着1.6升新甲壳虫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大众进口汽车新甲壳虫的产品线。至此,新甲壳虫拥有了1.6L、2.0L、1.8T三种排量版本,硬顶、敞篷两种功能版本,以及常规版和墨橘版等风格的多样化车型选择。

进口大众甲壳虫“墨橘版”

  新甲壳虫1.6L配备了大众汽车直列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5kW,最大扭矩为148Nm,从静止到时速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2秒,最高时速也达到了175km/h。更为重要的是,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新甲壳虫1.6L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90公里等速油耗仅需5.9升。同时,购买新甲壳虫1.6L的用户还可享受国家减免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除了1.6升排量发动机,此前装备甲壳虫的是2.0升和1.8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5千瓦,后者则最大功率达到110千瓦。同样使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Tiptronic)。ESP(电子稳定程序)、ABS(刹车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DL(电子差速锁)等电子设备一应俱全,让安全更加全面体贴到位。

进口大众甲壳虫“墨橘版”内饰

  作为精品高端小车,新甲壳虫的配置也相当丰富。雨水感应器便激活风档雨刷,并根据降雨量调节雨刷速度,即使是在高速行驶中也毫无滞碍。防炫目内后视镜则能有效防止来自后车的强光,保证驾驶者的行车安全。在新甲壳虫敞篷车上,通过单手就可以控制车顶的开合,利用电子液压系统,可折叠车顶在按键后仅需13秒即可开启或关闭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A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