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典造型——MINI ONE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18:20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ONE

  个性亮点:经典的造型,在众多小车中拥有出色的操控和驾驶感受,另外MINI ONE的价格更为亲民。

  说道甲壳虫,就不能不提与其定位相同的精品高端小车MINI。最近正值MINI全部车型重装上阵,此次是宝马接手MINI品牌之后的第二代车型的中期小改款。除了原有车型的外观和内饰有细微的调整以外,此次MINI还引进了入门版MINI ONE车型,主要取代之前的cheer版,更为亲民的价格让更多的消费者实现了拥有MINI的梦想。

MINI ONE发动机

  MINI ONE包括普通掀背车型Clubman车型,售价分别为22.5万元和24.5万元。两款车均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MINI One发动机提供72千瓦/98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的同时,其平均耗油量为6.7/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56克/公里。满足城市代步的需求。另外,保留的Sport按钮带来更快的换挡速度和油门响应。MINI针对新车的动力输出和定位对悬挂进行了细致的调校,EPAS电动助力转向机和新型转向机构的结合为驾驶员传递了清晰而丰富的路面信息。

MINI ONE内饰及细节

  外观上MINI ONE与MINI Cooper车型可以由后背的铭牌区分,大致的造型并没有差异。而ONE车型只是采用了175/65 R15的窄胎,内饰上减掉了一些舒适功能和装饰,比如素净的方向盘,没有了音响控制键,去掉了镀铬的装饰圈。中控台上只有一个音响控制的拨钮,空调也简化为手动操作。而车内装饰和用料也一切从简。这一点从门板上的装饰条,和座椅的织物面料上能够看出来。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驰A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