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实用为王-新浪体验试驾哈飞路尊大霸王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0:07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哈飞路宝大霸王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哈飞路宝大霸王

  虽然微客的利润并没有乘用车这么高,不过它的销量却非常可观,一个企业一个月的微客车型销量会超过10万台,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市场的竞争也会同样这么激烈。哈飞在这个市场一直拥有不错的成绩,为了满足客户更高层次的需求,也为了适应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哈飞在今年推出了路尊大霸王系列。这款车型是由意大利宾尼法瑞那公司设计,充分借鉴了轿车、MPV以及微客的各种优势。

哈飞路宝大霸王外观哈飞路宝大霸王外观

  现在微客的发展趋势是空间越来越大,动力越来越强,安全越累越好,品质越来越硬。新一代哈飞路尊大霸王配备1.3L和1.5L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箱,排放达到国4标准,售价5.78-6.08万元。特别是这款1.5L发动机,是来自三菱最新的4G15S,也是微客产品中第一款搭载“轿车”发动机的车型。

哈飞路宝大霸王外观哈飞路宝大霸王外观
哈飞路宝大霸王前脸哈飞路宝大霸王前脸
哈飞路宝大霸王侧面外观哈飞路宝大霸王侧面外观
哈飞路宝大霸王后面外观哈飞路宝大霸王后面外观
哈飞路宝大霸王后视镜细节哈飞路宝大霸王后视镜细节
哈飞路宝大霸王车门开启轻松哈飞路宝大霸王车门开启轻松

  哈飞路尊大霸王外形升级明显,整体造型大气流畅充满大家风范,突前的前鼻让它有了小MPV的视觉感受,并且车身周围加入不少棱线,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动感。前脸双U型盾式前格栅与一体式保险杠相互呼应,尽显力量与时尚的美学特征。从侧面看,流畅的车身曲线,具备强烈的仿生学设计特征。尾部简洁刚硬的方正结构与局部线条流畅的半圆造型元素自然融合,硕大的通体式立体组合尾灯与后保险杠相连,实现了更加和谐大气的造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经销商地图 更多>>路尊大霸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