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哈飞汽车 » 路尊大霸王
选车型查看
[洛阳] 引领大功率微客新趋势哈飞骏意实拍 2011年6月22日01:2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哈飞骏意是哈飞汽车进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后,第一次利用中国长安“五国九地”的研发一体化实力打造的第一款产品。更为重要的是,这是在“大长安”平台下,中国长安对哈飞汽车产品导入战略的第一次落地。据悉骏意即将在6月22日洛阳天凯举行上市发布会。宣布哈飞骏意正式登陆洛阳,小道消息..

[新闻] 哈飞汽车激情赴约广州车展 2010年12月21日15:2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0年的广州因亚运而精彩,而2010年的广州车展对于哈飞汽车来说将是一辉煌之旅,12月哈尔滨已是银装素裹,而此时的广州依然繁花似锦。哈飞汽车以跨越冬与夏的热情,携旗下电动车、轿车、微车全线倾情演绎,绝不负广州车展这场张扬豪情与热辣的汽车盛典。  12月20日,以红白为主色调的..

[新闻] 实用为王-新浪体验试驾哈飞路尊大霸王 2010年12月6日10:07 新浪试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哈飞路宝大霸王  虽然微客的利润并没有乘用车这么高,不过它的销量却非常可观,一个企业一个月的微客车型销量会超过10万台,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市场的竞争也会同样这么激烈。哈飞在这个市场一直拥有不错的成绩,为了满足客户更高层次的需求,也为了适应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

[新闻] 路尊大霸王测评招募 首开深度测评先河 2010年11月3日15:2513:2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阳光、海浪、沙滩、热带美食,三天两晚超长fiesta,哈飞汽车带您深度试驾路尊大霸王让您尽享海南三亚热带风情,体验惬意品质生活。作为此次深度试驾的主角,全新一代的哈飞路尊大霸王可谓是轻客与大型高端微客的集大成者。哈飞路尊大霸王拥有轿车般的动力、MPV的舒适性、轻客的空间和高端..

[东莞] 路尊大霸王东莞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2010年11月1日10:5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东莞宝胜汽贸了解到,目前现在购买哈飞路尊大霸王系列车型,能获得3000元的优惠,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表:  哈飞路尊大霸王,在设计上综合了微客和轻客各自的优点,用以覆盖微客、轻客以及低端MPV之间的细分市场,以MPV的造型、微客的低成本提供轻客的使用便利性,..

[新闻] 哈飞路尊大霸王引领全能商务运动新潮流 2010年10月21日15:1813:2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

  十月金秋是一个喜悦的季节,收获的季节。哈飞路尊大霸王的耀世登场,掀起了汽车全能商务运动的新潮流,引领大型微客继续攻城略地,进而形成全新的市场格局。  众所周知,根据现有的汽车车型类别划分标准,轻客与微客之间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差异。比如在尺寸上,一般轻客的长度在4到7米之..

[广州] 哈飞路尊大霸王两款新车入粤 5.78万起售 2010年10月14日08:35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南都讯记者刘俊10月1日,哈飞汽车路尊大霸王在广东上市。这次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其中路尊大霸王1.5L尊享型售价为57800元;路尊大霸王1.5L尊贵形售价60800元。路尊大霸王是一款高端宽体微客,它在设计上综合了性能外观、高效实用的特点,以超大空间、尊贵外形、超强动力、超强承载四大突出优势..

[广州] 哈飞路尊大霸王广州上市 售5.78万元起 2010年10月11日07: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李光曼摄影报道)10月1日,哈飞路尊大霸王轻型商务车在广州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1.3L和1.5L两个排量,售价5.78万元(1.3L)、6.68万元(1.5L),该车动力强劲并延续哈飞汽车节油的特点。  路尊大霸王是一款高端宽体微客,具有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强承载的优势。车身..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