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哈飞路尊大霸王引领全能商务运动新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 15:1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哈飞路尊大霸王引领全能商务运动新潮流

路尊大霸王

  十月金秋是一个喜悦的季节,收获的季节。哈飞路尊大霸王(配置 图库 口碑)的耀世登场,掀起了汽车全能商务运动的新潮流,引领大型微客继续攻城略地,进而形成全新的市场格局。

  众所周知,根据现有的汽车车型类别划分标准,轻客与微客之间存在着非常明显的差异。比如在尺寸上,一般轻客的长度在4到7米之间,微客则基本上小于3.5米。而哈飞路尊大霸王车长4.18米,完全达到普通轻客水平。在轴距方面,哈飞路尊大霸王2.62米的轴距即便是在轻客中也属上乘。因此哈飞路尊大霸王完全具备与轻客媲美的空间感受。

  另一方面,作为新一代的全能商务车,哈飞路尊大霸王还具备众多轻客不具备的优势。在结构上,哈飞路尊大霸王采用日本最新的MPV底盘技术,路面表现扎实稳健,舒适心能更好。

  不仅如此,在空间方面的创新也使得哈飞路尊大霸王比传统轻客更能扮演多面手的角色。哈飞路尊大霸王采用平直的地板结构,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在拆除第三排左翼的情况下,哈飞路尊大霸王可以实现2.6立方米的超大空间。而继续拆卸掉第二排座椅之后,则瞬间就能腾出令人惊讶的5.1立方米的独立空间来。

  与传统微客相比,哈飞路尊大霸王在空间方面的优势已经是不言而喻的。而在传统微客最胜任的运载能力方面,哈飞路尊大霸王也具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哈飞路尊大霸王采用五片加宽加厚的变截面钢板弹簧配合加强型的钢板弹簧支架,从而为车辆提供了更强的承载能力。另外,在车体结构上哈飞路尊大霸王的底盘纵梁及横梁采用不等厚钢板冲压焊接而成,厚达两毫米。十根加厚加固底盘衡量以及多处加固设计,哈飞路尊大霸王成为名副其实的“车坚强”。

  而高品质发动机的加入,又为哈飞路尊大霸王增色不少。哈飞路尊大霸王采用源自三菱的4G15S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多点电喷系统、铝合金缸体和四缸十六气阀的布置结构。和普通发动机不一样的是,这款发动机没有推杆结构,气门开闭更准确,结构更紧凑、噪音更小、动力更强。由于在油耗和可靠性方面的诸多优势,这款发动机在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都得到了广泛的认同。而4G15S发动机的加入,使得哈飞路尊大霸王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优势更为明显。超大的舒适空间、更强的承载性能和更好的动力品质,哈飞路尊大霸王引领全能商务运动新潮路!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路尊大霸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