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哈飞路尊大霸王两款新车入粤 5.78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3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讯 记者刘俊 10月1日,哈飞汽车路尊大霸王在广东上市。这次上市共有两款车型,其中路尊大霸王1 .5L尊享型售价为57800元;路尊大霸王1.5L尊贵形售价60800元。

    路 尊大霸王是一款高端宽体微客,它在设计上综合了性能外观、高效实用的特点,以超大空间、尊贵外形、超强动力、超强承载四大突出优势。路尊大霸王车身长、 宽、高分别为4180m m、1695m m、1875m m,如此大的空间可以与轻客尺寸匹敌。动力方面,路尊大霸王有1.5升和1.3升两个排量供选 择,动力充沛,省油可靠低油耗,依然延续哈飞汽车节油的特点。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路尊大霸王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