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南京丰田大霸王仅售61.1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2:15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鑫汇汽车服务中心了解到丰田大霸王3.5L,售价61.1万元有现车,丰田海狮13座,售价51.9万元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报价现车情况
丰田大霸王3.5L 61.1万元 有现车
丰田13座海狮 51.9万元 有少量现车

  尖端科技结晶动力强劲省油环保全新Previa使用的2.4升4缸直列式16气门2AzFE无铅汽油发动机,内置丰田车厂尖端的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能按照发动机的转速改变气门的开关时间,以配合不同的驾驶需要。比方在市区内开车时,VVTi系统协助发动机提供充沛的扭矩,令起跑力强劲;在干线、高速公路行走时,就提供高达115kW的功率输出,使Previa的动力源源不绝。系统的另一特点在于减少耗油量,驾驶者毋须消耗太多燃料就能获得惬意的动力输出,间接减少尾气排放,有利于环保事业。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