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新款丰田iQ亮相巴黎车展 尾气排放得到改善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5: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丰田iQ亮相巴黎车展
新款丰田iQ亮相巴黎车展

  新浪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丰田带来了新款iQ城市用车,新车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0,158英镑(约合人民币10.8万元)。

  丰田为新款iQ提供1.0升VVT-i发动机和1,3升双VVT-i发动机供选择,两款发动机都能满足欧洲五号排放标准。丰田表示尾气排放的提高并没有影响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1.0升发动机每公里排放99克二氧化碳,在综合模式下的油耗成绩为64.2mpg(约合百公里3.7升),1.33升发动机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3克,油耗成绩为57.6mpg(约合百公里4.1升)

  内饰的变动主要是进一步提升品质,为车主提供更多的颜色和材质供选择。(Kevin Lee)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