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用为王-新浪体验试驾哈飞路尊大霸王(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0:07   新浪试车 字号:
哈飞路宝大霸王中控台哈飞路宝大霸王中控台
哈飞路宝大霸王后排集中式空调哈飞路宝大霸王后排集中式空调

  内饰方面,全面轿车化的设计是哈飞路尊大霸王的又一大特色。通过颜色的搭配,哈飞路尊大霸王巧妙地营造出一种家的感觉。多功能电子显示仪表的采用为哈飞路尊大霸王增色不少,跟家用轿车的功能保持了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哈飞路尊大霸王还装备了制冷量达5500W、制热量达4000W的高功率环保空调,当然这些都要归功于这款1.5L的“大排量”发动机。另外,哈飞路尊大霸王的第二排车门采用推拉式设计,开启、关闭都很轻松,并且第二排车窗可手动升降,方便后排乘员车内通风,这点是一般微客车型不拥有的功能。

哈飞路宝大霸王空间组合灵活哈飞路宝大霸王空间组合灵活
哈飞路宝大霸王前排空间细节哈飞路宝大霸王前排空间细节

  哈飞路尊大霸王在充分的融合了轿车、MPV、轻客和微客精华,超大的空间和微客中最强的承载能力使其从众多轻客和微客中脱颖而出。4.18米的超长车身,2.62米的超长轴距带来与轻客相媲美的空间感受。拆下第三排座椅,2.6立方米的超大空间尽收眼底。如果再拆除第二排座椅,则空间再度倍增。这时候你可以发现,整车地板非常平整,这将大大提高货物的装卸效率,并且在装卸过程中不留死角。

哈飞路宝大霸王发动机在前排座椅下哈飞路宝大霸王发动机在前排座椅下
哈飞路宝大霸王踏板哈飞路宝大霸王踏板

  在动力方面,三菱4G15S发动机的加入打破了大型微客与轿车的界限,成为动力最强劲的微客车型。这款三菱4G15S发动机压缩比提高到了10.0:1,最大功率76Ps/6000rpm,最大扭矩134Nm/4500rpm,最高时速145km/h,动力更加强劲且经济省油。

哈飞路宝大霸王后悬挂为钢板弹簧,具有较大的承载能力哈飞路宝大霸王后悬挂为钢板弹簧,具有较大的承载能力

  在底盘方面,为了实现最强的承载性能,哈飞路尊大霸王的底盘纵梁及横梁采用不等厚钢板冲压焊接而成,厚度达2mm的钢板为其在承载方面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哈飞路宝大霸王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哈飞路宝大霸王

  综合来看,哈飞路尊大霸王是一款类似MPV的微客车型,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1.5L大排量发动机,加大的车身空间,在动力性能和舒适性能上都有不错表现。作为一款城镇用微客车型,满足客货两用的特点,空间和动力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提升,这样的车型将成为汽车下乡的标杆,最终成为用户奔向幸福生活的伙伴。(卿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