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升级灵动个性 全新smart 2011版开启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 08: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近日,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全新smart 2011版正式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并将于年底前登陆中国市场。六款新车拥有三种动力选择,包括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1万元到23万元。全新smart 2011版在秉承节能环保科技、独特个性设计风格以及卓越的安全性能的同时,其丰富的动力选择和极富表现力的内饰风格,将smart的灵动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进一步提升了这款都市座驾的生活乐趣。

  作为城市交通的完美解决方案,smart 999毫升的发动机驾驭着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身,灵动的游曳于城市道路之间,为车辆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还有效降低了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全新smart 2011版在原有52千瓦 mhd (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62千瓦和75千瓦,在大大提升驾驶乐趣的同时,其环保性能却并未因此有所减少。换“心”之后的smart动力性能更加值得称道,smart博速特别版的最大输出功率达75千瓦、扭矩更是高达147牛ž米。有了强劲的动力驱动都市生活,smart拥有了更多灵动的资本,而其独特的个性风格也将让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焦点。

  目前smart各地的经销商店开始接受预订,前400名交纳9,999元订金订购全新smart 2011版推荐车型,并于12月31日前成功提车的消费者,就可以获赠时下大热的苹果iphone4手机一部。当创意无限的iphone与先锋灵动的smart结合在一起,一股引领潮流的时尚气息扑面而来,精彩的都市生活必将因此而更为夺目。

  此外,为了展示随心而行的生活主张,积极推崇引领潮流的非凡创想,以自由灵动、都市艺术为主题的“smart都市新主张2010巡展” 于11月10日正式启动,开赴全国12个动感城市。除了为广大车友们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现场体验,以及更加丰富多彩的互动节目,消费者也将有机会在第一时间与全新smart 2011版近距离接触。

  得益于绿色驾驶理念日渐深入人心,时尚都市座驾smart在今年10月单月以近1000辆的成绩再度创下上市以来历史单月销量新高,2010年前10个月总销量同比增幅达179%。而随着全新smart 2011版的惊艳登场,其灵动的个性及其所倡导的自信、环保的生活主张,也将为越来越多的都市消费者所追捧。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smart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