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梅赛德斯-奔驰 smart都市艺术之旅抵达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8:43   重庆商报 字号:

  日前记者获悉,上周末,梅赛德斯-奔驰(中国)举办的smart都市艺术之旅抵达重庆北城天街,并且将从10月23日至10月31日对广大消费者开放,期间两辆数十米的超级大篷车与多位艺术家的多款佳作将与smart新车共同演绎一场艺术盛宴。

  据了解,重庆是smart都市艺术之旅的第十站,这个持续6个月、覆盖全国13个重点城市的活动激情登陆江北区北城天街,并带来两辆特别设计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展馆内部,8位当代艺术家设计创作的多件作品,被巧妙的布置在由两辆集装箱改装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中,营造出一个新颖独特的艺术空间。

  据经销商介绍,本次重庆站艺术之旅较上一站成都的主要区别是增设了刮刮乐幸运大抽奖环节,客户来到现场观展均有机会参与到其中,赢取包括苹果IPAD、购车基金、个性车贴在内的丰厚大礼,购车更有时下最热门的苹果IPHONE4大礼包相送。

  记者 孟笑宇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mart双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