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smart都市艺术之旅抵达成都 本月内到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57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月下旬将会来到重庆 带来都市生活的艺术

  成都消息 (记者 彭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smart都市艺术之旅来到成都,从本月10日至17日对广大消费者开放,在此期间多位艺术家的多款佳作将与smart新车共同演绎一场艺术盛宴。

  smart都市艺术之旅的第九站,设在了成都红星路广场,活动现场最引人注目的是两辆特别设计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展馆内部,刘野、萧昱、季大纯等8位才华横溢的当代艺术家设计创作的18件作品,被巧妙地布置在由两辆集装箱改装的“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中,营造出一个新颖独特的艺术空间。这些作品涵盖了绘画、雕塑、泥塑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呈现出鲜明的个性特色和不同凡响的创意,恰与smart这款灵动座驾的感染力和浓浓的艺术气息相契合。

  据了解,本月下旬“smart都市概念艺术馆”将会来到重庆,届时,重庆的消费者可通过登录smart中国网站china.smart.com或拨打smart热线400—811—0000预约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体会smart所带来的都市生活的艺术。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