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第三季度收入达110.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5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克莱斯勒集团第三季度收入达110.2亿美元,比第二季度的104.8亿美元上涨5.4亿美元。克莱斯勒今年前9个月收入达311.8亿美元。

  克莱斯勒第三季度全球汽车销量达40.1万辆,比第二季度的40.7万辆下跌1%。第三季度,克莱斯勒占美国汽车市场的份额连续5个月实现上涨,从去年同期的8%上涨至9.6%。

  第三季度,克莱斯勒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达9.4亿美元,利润率达8.5%;今年前9个月,克莱斯勒EBITDA达25.8亿美元,利润率达8.3%。

  尽管克莱斯勒的营业利润达2.4亿美元,但是第三季度净亏损仍达8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净亏损1.72亿美元有所好转。今年前9个月,克莱斯勒净亏损达4.53亿美元。

  第三季度末,克莱斯勒持有的现金从第二季度末的78.4亿美元上涨至82.6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克莱斯勒从墨西哥开发银行获得了4亿美元贷款;净负债从第二季度末的33.9亿美元上涨至37.7亿美元。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