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克莱斯勒进口车销量翻番 连续两季度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08:17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冷宇)8月9日,克莱斯勒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2010年上半年该公司在华销量达1.1万辆,同比增长约40%,其中进口汽车的零售销量达到1万辆,同比增长95%,幅度近乎翻番。

  财报中显示,克莱斯勒在美国本土的市场占有率提升至9.4%,并在加拿大市场保持12.9%的占有率。各主要市场销量的持续增长让克莱斯勒连续两季度盈利,第二季度的净收入达到105亿美元,该公司亏损情况得到进一步遏制,第二季度只亏损1.72亿美元。克莱斯勒同时宣称,2010年的目标保持不变,但可能在第三季度财报的基础上上调。

(编辑:哈维)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