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克莱斯勒美国一家工厂第一百万辆汽车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30日 08:1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图为吉普Patriot车型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克莱斯勒汽车(Chrysler Group)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Belvidere工厂第一百万辆紧凑型汽车于7月28日下线。

  该厂生产的第一百万辆汽车是吉普Patriot。其后,该厂还生产了一辆道奇Caliber和一辆吉普Compass。

  吉普Patriot搭载的是2.4升引擎和5速手动变速箱。该车型售价约1.6万美元。

  克莱斯勒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吉普Patriot的销量接近1.65万辆,同比上涨了21%。自Patriot车型投产以来,克莱斯勒已经销售了55万辆该车型。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