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市场营销>正文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第二季度实现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兼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于7月21日表示,克莱斯勒第二季度实现盈利,具体数据将于8月9日公布。

  今年第二季度,菲亚特全球收入上涨了12.5%,至148亿欧元(约191亿美元)。其中,菲亚特汽车收入同比上涨了6.7%,至79亿欧元(约102亿美元)。

  从5月开始,菲亚特和克莱斯勒整合了欧洲经销网络。双方计划到2014年在欧洲建立1000多个经销网点。

  菲亚特现在持有20%的克莱斯勒股份,并计划增持至35%。不过,克莱斯勒的财报与菲亚特是分别公布的。

  作者:Johnson Duan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