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克莱斯勒宣布在美投资3亿美元生产新变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2:0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6月9号宣布,克莱斯勒将在其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两家工厂投资3亿美元生产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以提高汽车燃油经济性。

  这笔投资是克莱斯勒自2009年走出破产保护后最大的一笔投资。利用这笔投资,新款8速自动变速器将从2013年起在克莱斯勒印第安纳州Kokomo压铸和变速器工厂投产。届时这两家工厂将扩招1200名员工。

  克莱斯勒动力总成高级副总裁Paolo Ferrero在声明中表示:“这款新8速自动变速器的投产和使用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即在2014年前将克莱斯勒汽车的燃油经济性提高25%。同时,这款新变速器还将提高驾驶舒适性。”

  克莱斯勒计划投产的这款8速自动变速器由德国供应商采埃孚(ZF Friedrichshafen) 设计并授权生产。另外,采埃孚已经开始向其他整车厂供应这款名为8HP的变速器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