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CC正式接受预订 售价32万元以内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大众CC
一汽大众CC

  “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离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近了,热闹的国内高级车市场又将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色彩。2010年6月12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宣布,旗下大众品牌旗舰车型-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正式开始接受中国消费者预订,最终的上市价格将在32万元以内。

  从即日起,消费者可以到全国各地的一汽-大众特约经销商处参观样车,并通过现场提交订单的方式,对优雅动感的高级轿车CC提出预订申请。预计一汽-大众CC将在2010年7月中旬正式上市,实际价格和具体配置等信息届时将公布。

  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旗舰车型,CC在4月北京车展刚一亮相,就赢得一片赞誉之声,无论设计风格、材质工艺,还是驾控体验,CC均已超越了当今国内B级车市场的豪华标准。这款全新打造的高级轿车,将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国内轿车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CC美轮美奂的外形设计令人过目难忘:锐利的“丹凤眼”前大灯和鸥翼造型的前保险杠,勾勒出典型的大众汽车家族脸谱但更显高贵;悠长的车顶弧线与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构成了CC丰满紧致的侧面车身;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全车细节富于雕塑美感,佐以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独树一帜的自动无框车门和全景天窗,则是CC最为与众不同的特质。

  CC内饰的设计同样品质高级且工艺上乘,一汽-大众的高品质形象在CC上得到进一步延伸:高档豪华的座舱里选材独到、工艺严谨、精雕细琢;拉丝铝饰板和棕色真皮内饰将首次出现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塑造出以往豪华轿车所特有的的舒适氛围;宽敞的车内空间,拥有更畅快、更自由的乘坐感受;高品质运动舒适型座椅更满足驾乘者对运动与舒适性的最高要求。

  作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CC包揽了号称汽车设计界“奥斯卡”的顶级奖项——“欧洲车身设计大奖 ”和工业设计领域最高荣誉——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CC的优雅和动感设计,诠释了当今全球高级轿车的潮流,以领袖气度和精英品味演绎了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如今,一汽-大众CC即将全面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最美”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的全新体验。

(编辑:刘妮娜)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