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1款科鲁兹九月上市 售价16995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新浪汽车讯 雪佛兰于日前宣布其2011款科鲁兹轿车将从今年9月开始在美国上市销售,起售价为16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6万元),这是基础的LS车型的售价,其中包含了运费。这款LS车型配备的是一款动力输出为103千瓦(138 bhp/140 PS)的1.8升Ecotec发动机、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10个安全气囊、牵引控制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空调系统、电动车窗以及一系列其他的特征装备。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2011款科鲁兹轿车的其他车型包括配备1.4升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和16英寸合金轮毂的LT车型,该车型的起售价为18895美元(约合12.9万元);Eco车型的售价为18895美元(约合12.9万元)起,装备了1.4升的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17英寸的合金轮毂、滚动阻力极低的轮胎,而且公路燃油经济性预计可达到40 mpg;此外,还有装备丰富的顶级款LTZ车型,售价为22695美元(约合15.5万元)起。该LTZ车型标配了1.4升的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和6速的自动变速箱,同时标配了6向调节的电动驾驶座、真皮的座椅表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杆球形捏手,此外还装备了标准的巡航控制系统、蓝牙电话连通性、带有音频界面的USB端口、安装在方向盘上的声音调节装置、遥控汽车起动系统、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可自动减低亮度的车内后视镜、超声波后端停车辅助系统以及18英寸的合金轮毂。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

  新款科鲁兹提供的选配装备主要包括一个40 GB的硬盘、Pioneer音响系统、蓝牙连通性、可加热式真皮座椅以及后端停车辅助系统等,这些都可以在购车之前进行选择。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内饰
2011款雪佛兰科鲁兹内饰

  科鲁兹将提供比竞争对手更多的标准配备和舒适装备。“我们相信科鲁兹会重新定义紧凑车车主和即将购买紧凑车型的消费者们的期望。科鲁兹以紧凑车型的售价提供了更昂贵车型才会拥有的外形设计、安全装备、宽敞空间、舒适装备和优雅精致性,”雪佛兰美国销售公司的副总裁Jim Campbell表示。“虽然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可能会有较低的起售价,但是科鲁兹将在性价比上取胜。”(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